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4 08:24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20201113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党支部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支部书记王涛的带领下,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辉煌成就、擘画发展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我们一定要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