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未来蓝图振奋人心  满怀信心开启新征程 —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张安让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部门通告
2020-11-06 12:41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体现了我国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新特征新要求,也是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这是在三个百年大背景下书写的中国故事这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也是今后校办产业发展遵循的方向。这是115日,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张安让在海润产业园区三楼会议室为全体员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场景。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张书记的这些话振奋人心!令全体员工信心满满。

  张书记的报告联系实际,旁征博引,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成就有目共睹,举世公认。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最后,张书记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校办产业的发展放在学校发展的全局之中找准站位,科学谋划校办产业发展新蓝图,胸怀全局,服务大局,把握变局,放大格局,圆满完成2020年收官之战;二是要狠抓落实执行,推动公司创新能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行稳致远。

资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聆听了报告。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