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全级次企业名单
· 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海润资产公...
· 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 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 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办...
· 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开展公房出...
· 未来蓝图振奋人心  满怀信心开...
· 河南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
· 测试
部门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部门简介
2020-11-20 10:21  

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担学校经营性资产监督管理和校办产业建设规划、及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直属机构。于20199月根据学校机构调整需要,在原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基础上,调整为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现设管理岗3个,内设机构1个(综合管理科),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一名,综合管理科科长一名。代表学校进行经营性资产管理。

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管理及服务的企业主要有: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学校对外股权投资、经营管理的唯一主体),及其辖属的河南海润饲料有限公司、河南海润生物饲料有限公司、郑州牧专动物医院有限公司、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海润产业园区、科教示范园区、学术交流中心、河南润鼎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经营实体。

所属校办企业,以服务保障学校科研、教学为中心,注重提高“品牌”意识,致力于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在努力满足校内单位、师生保障需求的同时,并积极面向社会开拓市场。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