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产业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风采>>正文
冉冉升起的红星--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
2021-04-21 14:31  

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独资企业,位于郑东新区美丽的龙子湖畔。公司通过CMACATL资质认证。是河南省兽药“心连心”创新联盟发起单位、河南省计量溯源先进单位,2019年获批河南省自贸区博士后工作分站。

公司拥有专业的检测团队和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曾获得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总决赛团体一等奖。主持或参与国家、团体等多项标准的修制定,参与“315新瘦肉精”突发事件应急检测;公司实验室总面积1万余平方米,拥有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大型精密仪器设备200多台(套),主要有高分辨液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光谱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氨基酸分析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

公司业务范围广、创新能力突出,以先进的服务理念、一流的检测技术,力创河南省第三方检测标杆企业。现开展有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添加剂、重金属、微生物、理化等检测项目,涉及饲料、饲料添加剂、动物性食品、动物排泄物、畜禽饮用及产品加工用水、兽药GMP洁净区()环境等领域。

公司依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高端人才优势和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对接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开放式组建了20个科技创新团队,在新兽药、兽药新工艺、畜禽生物制品、检测新技术等领域的研发及技术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创新引领时代,科技助力发展,河南牧经食品与饲料检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真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务,并愿与行业精英、业界朋友携手共谋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