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产业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风采>>正文
校办产业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0-30 11:21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校党【2020】68号的通知精神,8月5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安让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班子成员采取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了我校通报的4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书记就开好这次会议提出了要求,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各位班子成员围绕“六个面”的问题,按照其岗位职责,紧密联系其分管领域的工作实际,从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监督管理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直面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互相剖析问题根源,并就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最后,张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准备,查摆剖析问题深入,自我批评内容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直率,达到了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效果。他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整改落实。一要以案促学,着力固本培元。把党章党规党纪和省市县以案促改有关文件精神作为必学内容,把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坚持全面学、反复学与跟进学、集中学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以案促改,切实解决问题。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三要以案促干,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通过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吸取违法违纪案例深刻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发挥好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推动校办产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