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产业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风采>>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20-10-31 11:19  

根据学校10月13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确保校办产业安全稳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情况明确如下:

1、各部门(园区、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职工的思想工作、管理服务工作和值班值守工作等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稳定。

2、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各经营单位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分管副总经理每周、业务科室每天组织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发现隐患及时落实整改。

3、加强对自媒体的管理和使用,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4、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要落实值班人员安全巡查和记录制度,加强内部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充分做好教职工安全教育和工作、学习、生活场所的安全管理,严禁在办公场所、人员休息场所、生产施工场所、物资仓储场所等违规用电、用气、用油行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严禁在楼梯、电梯及安全出口、消防通道处停放电动车或私拉电线充电等行为。加强对公共区域内电动车、汽车等的规范管理,严禁乱停乱放,确保通道畅通。

5、严格执行上班打卡、外出请销假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特殊情况下,离郑人员必须按规定履行有关报批手续。

6、严格落实突发情况、应急情况报告制度,对发现的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妥善做好预案处置,减少负面影响,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

7、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树立党的旗帜,积极倡导和传播正能量,防范和化解负能量。

8、严格落实学校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按要求上报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