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产业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风采>>正文
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在我校海润产业园区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0-11-07 11:16  

为进一步促进校办产业转型发展,更好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大局。2020年7月份,河南牧经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学校体育部、河南省篮球协会三方磋商开展校企合作、体教融合,筹划建设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

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投入2000多万资金,在资产公司海润产业园区改造、建设的高规格高质量篮球训练基地——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于10月底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今后我校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和体教结合等方面提供了发展机遇,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链接1:10月31日下午,校领导穆瑞杰等到河南省篮球协会调研;http://www.hnuahe.edu.cn/info/1033/6745.htm

链接2:11月1日上午,校长罗士喜出席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篮球赛开幕式。http://www.hnuahe.edu.cn/info/1033/6751.htm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