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产业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风采>>正文
副校长张伟一行到海润园区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2020-11-09 11:13  

    11月3日上午,副校长张伟在院办主任薛协超、保卫处处长权太举、后勤处处长姬道兴等检查组成员陪同下,莅临资产公司海润产业园区分别对篮协场馆、制药厂、饲料公司、墨缘公司等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安让、总经理程新富,副总经理浮历官、园区副主任吴勇等全程参加。

检查中,大部分单位能够做到安全制度健全、安全设施齐全、安全生产状况良好。对查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责令相关单位进行了改正和限期整改,杜绝了安全隐患和事故发生。

副校长张伟每到一处,都要详细询问各项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园区安全工作的成绩,并对园区安全运营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园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持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加大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提高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园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