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首页|部门简介|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产业风采|文件下载|学校主页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产业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风采>>正文
强化民法典培训 提员工法律素养——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2020-07-17 11:10  

“法无禁止即自由;中国民法典的百年沧桑史,是中华民族奋斗抗争、变法图强的历史写照;新中国民法典的诞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工程和标志性事件.....”,诙谐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讲解,原本难以理解、枯燥无味的民法典似一股清流注入员工的心田,使员工听得意犹未尽,这是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听取《民法典》知识培训的场景。

7月16日下午,公司诚邀我校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在海润产业园区为全体员工举办了一场《民法典》专题培训。公司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程新富主持。

关闭窗口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